【周翔】沐浴露的正确使用方法

日常甜

周翔日快乐呀!


※沿用了之前写过的孙翔爱吃苹果皮的设定(我超喜欢的不知道为什么>_<

 


在孙翔看来,周泽楷一直是禁欲系人物。


而通过这些日子的相处,孙翔对这一点是愈发深信不疑了。


他们俩在一起三个月,就只做过三次,一个月一次,卡着点,一天不差。他都怀疑周泽楷是不是把这当成例行公事,不然就是打荣耀,跟他这完成任务点呢。


这着实让他有些挫败,几度怀疑周泽楷这是要跟他分手的节奏。可人平日里对他照样如前,好的没边,一看见他就笑得跟花似的。


这就不得不让他陷入沉思:难道是他魅力不足?


孙翔光着膀子站在洗手台的镜子前,歪着脑袋仔细打量,伸手抻了抻自己的肱三头肌,结实完美,线条流畅。再扭扭腰,六块腹肌排列整齐,人鱼线深刻性感,孙翔看得美滋滋,忍不住对着镜子多摆弄了几个动作。


却渐渐慢了下来,面露犹豫。


“……周泽楷他,不会不喜欢我的肌肉吧?”孙翔脑中灵光一现,感觉自己抓住了关键,捏着小臂上的肉开始脑补周泽楷的表情,像他那样的肯定喜欢身娇体弱易推倒的啊!


孙翔食指挠了挠脸,所以他现在要开始减肌肉吗?!


他怎么可能会舍得!


在健身房辛辛苦苦练了这么久,就是想减,他的粉丝也不答应啊。他发现他自从开始健身之后,粉丝暴涨了一波,而且每天都有人私信向他表白,眼看就要成为和周泽楷并驾齐驱的万人迷了,他怎么能舍弃。


而且,当初周泽楷既然死乞白赖地(孙翔视角)求他要和他在一起,现在哪还有嫌弃的份?骨头能啃,肌肉也不能往外吐!

 

孙翔随手就拨通了肖时钦的电话。


“小事情?现在有空吗?我有重要的事跟你讲。”


“嗯,你说。”肖时钦把视线从桌上的资料移开,把眼睛取下随手放到一边,捏了捏鼻梁,准备听孙翔的念叨。


其实自打孙翔进了轮回,这三天两头的电话就没停过,一开始可能是因为孙翔还没有和轮回队员完全融合,找不到一个掏心掏肺的,所以只能来烦他。后来,确实是消停了一段时间,可自打孙翔和周泽楷看对眼之后,他又开始兼任孙翔的情感顾问,少不得要多打几个电话。


“……呃,你说,要怎么样才能提高一个人的那方面的欲望?”孙翔犹犹豫豫地组织了一下语言,尽量说得含蓄。


肖时钦沉默了很久,久到孙翔都把手机拿到眼前看是不是挂断了。


“那什么,这个我没经验。”肖时钦不知道原来在孙翔的眼里,他居然是那种身经百战无所不能的角色吗?这实在是……明明他还没有谈过恋爱啊。


“哎,我就是咨询你一下嘛,也没什么别的。”孙翔尴尬地笑了两声,因为这个事情他实在想不出还能问谁了。


“好,我帮你查查。”肖时钦到底也是知道孙翔的性子,其实他们这些人,除了荣耀,对别的东西可能都是白痴一个。


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对这些东西是既好奇又无知,虽然孙翔已经有了那么一点经验,走在了众人前头,但总归还是需要摸索。

 

一个小时之后,孙翔收到了肖时钦的攻略,然后压抑着心中的震惊研究到深夜。

 

接下来的数天,孙翔开始神出鬼没,除了训练时间,都抓不到人影,连吃饭都是打包带回寝室,然后闷声不吭地把自己一个人关在里面,谁叫都没用。


周泽楷有些生气,看着一桌子的苹果就更生气了,眼看就要熟透,却没人想吃苹果皮,这是一种多么令人扼腕的浪费食物的典型啊。


周泽楷慢吞吞地开始啃苹果,连皮带肉,咔哧作响,脑子里想的全是孙翔揪着他让他削果皮的画面,本就没压下去的气现在不仅装满了心,连胃都填了个严实。


他准备明天训练结束之后堵住孙翔,把事情弄个明白。

 

吃了一肚子苹果的周泽楷被经理叫去商量一些事情,团队里太琐碎的东西基本都是让江波涛负责了,他可以算是个甩手掌柜,精神领袖一般的存在。但好歹也是队长,有些事情总是免不了需要他亲历亲为。

 

周泽楷不知道,他关门转身离开之时,斜对角孙翔的寝室露出了一条缝,在周泽楷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走廊后,孙翔怀里抱着个东西鬼鬼祟祟地潜入了他的房间。

 

孙翔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周泽楷宿舍的浴室,然后把浴室门虚虚掩着,露出一个微妙的角度,尺寸的拿捏他可是练了好久。


接着他飞快地把自己扒光,然后把花洒打开,热水喷薄而出砸在瓷砖地上隔出一道水帘,蒸气氤氲,白茫茫地让整间浴室很快就变得飘渺朦胧起来。


孙翔见布置得差不多了,终于开始摆弄他的终极武器。


他半夜去24小时超市带回来的沐浴露。


在肖时钦给他的攻略里,成功率最高的勾引地点就是在浴室,什么湿身诱惑,鸳鸯浴,是百试百灵。


而且为了让他看上去娇小体弱,攻略里给了一个建设性提议:沐浴露。


极致诱惑的迷人香气,雪白顺滑的乳液质地,随意一蹭便砰然而起的可人泡泡,再配上这一屋子的热气蒸腾。


再彪悍的汉子都可以被衬托得小鸟依人。

 

可以说,没有一个男人能抗拒这种诱惑,除非他不举。

 

孙翔心情大好地脑补周泽楷脸红心动的画面,嘴里哼起了欢快的调子,边把沐浴露的盖子打开,鼻尖凑到开口处,轻轻一嗅,浓烈的香气让他猛的打了个喷嚏。


“……这玩意也太香了吧。”

 

孙翔捏着瓶身挤出一点,深紫的凝胶状物质便落在了他的手心。


“我靠!这怎么是紫色的?!”


孙翔心里大叫不好,铺天盖地的绝望瞬间把他砸得晕头转向,完了完了,什么雪白顺滑统统没了,这么一坨抹在身上,周泽楷不会直接把他当绿巨人扔出去吧?


正当他还在犹豫是现在马上溜走来日再战还是破罐破摔直接豁出去,门锁啪嗒一声,被扭开了。


孙翔被吓得一惊,沐浴露直接从手上甩飞出去,狠狠地砸到了瓷砖地面,滑出了一个完美的弧度,如此巨大的响声周泽楷要是听不见,就是聋了。


孙翔没想到周泽楷回来的这么快,依着以往的经验,怎么经理也得拉着他说上一个小时,可现在才过了半个小时……

 

其实周泽楷也是没办法,谁让他吃了那么多苹果呢,那些苹果个个汁多肉厚,全是他精心挑选出来的,先前一气吃了那么多,膀胱难免胀得厉害。


虽然一开始就是冲着卫生间去的,可他也没想到才刚站在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这么大的一声动静,还有哗啦啦的水流声。


周泽楷第一反应就是孙翔洗澡不注意把自己绊倒了。原因很简单,除了孙翔,轮回上下谁还有这个胆子在他的宿舍洗澡。

 

烟雾缭绕之中,朦胧的意境看人最美。

 

周泽楷发誓,他这辈子都没受到过这么强烈的视觉刺激,满眼都是孙翔紧致挺翘的臀部,和其中深不可测的勾人沟壑。


孙翔手忙脚乱地终于捡起了地上散了小半瓶的沐浴露,暗紫的半液体集了一小滩,浓烈的香气立刻就毫无保留地席卷了整间浴室。孙翔还没站起身,就察觉到一股灼热的视线,他飞快地回头,果然看到周泽楷一脸呆滞地看着他,脸上还泛起了诡异的红色。


“喂!周泽楷!看呆了吧?我是不是超帅!?”孙翔脸上的笑容十分得意,而且忘形。他根本搞不清楚现在他浑身赤裸抱着沐浴露瓶子的模样有多么大的冲击力。

 

周泽楷点点头,悄悄吸了一口气,往里走了两步。

 

孙翔见他果然有动心的意思,连忙趁热打铁,揪住周泽楷的领子就要去吻他,却被周泽楷侧头避开了,没亲着。登时孙翔的脸就黑了,说:“周泽楷我跟你说,你现在有两条路,要么乖乖和我做,要么分手!”

 

“?”周泽楷一脸疑惑,不知道什么时候事情已经上升到要分手的严重地步。“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你是不是嫌弃我?不然你就是性冷淡?”孙翔用锐利的眼神死死盯着周泽楷,只要他那张嘴里一说出什么他不爱听的话,他绝对,绝对把周泽楷按地上上了。


明明被压在身下吃苦受累的是他,却偏偏还挺积极,他都没脸说出去,哪家的受像他活得这么憋屈啊?你看看那谁,还有那谁谁……

 

“……不是。”


周泽楷终于明白孙翔到底怎么回事了,这件事情说起来还是两人的沟通不够,本来平日里一个眼神就能互通心意的二人,在床上的想法竟跑岔了路。因为孙翔在他们第一次之后,第二天连走路都不利索,而且好几天没给他好脸色。第二次更是他纠缠了好一会,孙翔才勉强同意做的,事后眼角都是红的,还虎着脸不搭理他。于是就给周泽楷留下了一种孙翔很不乐意做那事的错觉。


周泽楷又怎么会舍得强迫孙翔,日常有什么小悸动都是能忍则忍,忍不了就洗冷水澡压着,日子过得堪比苦行僧。


不过眼下,周泽楷倒是想明白了,孙翔却还梗在那呢。

 

“翔翔。”


孙翔浑身一激灵,周泽楷每次这样叫他都没好事!他正准备接受周泽楷接下来要发表的什么惊天言论时,却猝不及防被周泽楷三两下推出了浴室。


“你干什么!”光溜溜还挂着水的孙翔脸都要绿了。


“不,我憋不住。”周泽楷蹙着眉,眼里有些不好意思,可动作却没有半点迟疑。


啪嗒一声,浴室门无情地被合上。


然后,孙翔就这么一丝不挂地站在门口等周泽楷放水,所有的心情都随着抽水声流了一干二净。


……



天知道那天最后周泽楷哄了孙翔多久,抱着他又亲又啃,拉着人又重新给他细细洗了一遍,才终于把这事揭过去了。

 

周泽楷也是从那次才明白,原来男人在床上的话都要反着听,哪怕是孙翔,也有些傲娇的小性子。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艳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