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一点猜想

对于全明星周末的脑补

挺短

单纯想吃糖

 


“队长,我去上个厕所。”黄少天对喻文州小声说道,见他垂眼同意,就立刻蹑手蹑脚地半蹲着身子往走道走去。


喻文州看了一眼他的背影,视线又移到黄少天座位下的三个空矿泉水瓶,全场都沉浸在刚刚的比赛里,那个惊艳四座的龙抬头。所以,除了蓝雨这边的队员,几乎没有人注意到黄少天偷偷溜走。


毕竟他有正当理由。


喻文州眼睁睁地看着他在十几分钟之内喝下三瓶水,却没有开口阻拦。


从比赛台第一次传出那名挑战者的声音开始,喻文州还未觉出不对,已然听到一旁的黄少天小声骂了一句“靠!”


略一琢磨,心下便也了然,少天对那位的声音总是敏感熟悉一些。


“队长,你说,刚刚那人,真的是叶秋吗?”郑轩凑过来问,连带着边上几个也都起了兴趣,一个个耳朵都往这边探。


“少天去确认了。”喻文州只开口说了一句,便止住了话头,不由惹得众人有些颓然,想来等黄少天回来,答案早就被公布。


周围细碎的谈论声变得更加热烈,喻文州却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的全息投影,不再开口,也不知在想什么。

 

 

黄少天走在幽暗的出馆通道里,脚步有些急切,他并不确定他这一趟出来究竟能不能碰到人,角落绿幽幽的灯光对路的照明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他在迷宫一样的走道里,四处乱撞,又揣着一肚子的水,心里琢磨着是不是真的先去上个厕所。


“这呢。”一个黑影从右边缓慢走来,黄少天一愣,往那边看去。


“老叶!”黄少天扑上去抱住人,就差没整个人挂在叶修身上,十足的亲密,“你太过分了,来居然不提前告诉我一声,刚才还搞出那么大的动静,差点吓死我。”可黄少天脸上却是半分受到惊吓的表情都没有,哪怕是这么昏暗的灯光下,也能看到他眉眼弯弯的模样。


叶修伸手往他腰上一带,拉着人就缩到拐角的阴影里,这里毕竟是公共通道,万一冒个人出来,那可真不太好办。


“这不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吗?”


黄少天捏着他的脸,许久未见,心里还真有些说不出的滋味,“别逗了,只有惊吓好吗?惊吓!啧啧,真不愧是你,退役了也能在全明星周末上闹得鸡犬不宁,我看轮回的人都要气死了,哈哈哈,被你抢了这么大的风头。”


黄少天的嘴喋喋不休,叶修难得耐心听着,竟也没忍心打断,果真是应了那句话:小别胜新婚。


“也对,我确实挺能出风头的。”叶修一本正经地点着头。


“喂!能再不要脸一点吗?还没夸你就顺竿爬。”黄少天没好气地回他,自己却没憋住咯咯地笑个不停。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想笑,就是突然很开心。


叶修看着他,嘴角的弧度也没有下去过。


“老叶。”黄少天止住了笑声,露出一个标准灿烂到极致的笑容,“欢迎回来。”


“嗯。”叶修没忍住用手背轻轻蹭了一下黄少天的脸。


这一天,这一句话,或许,不止是黄少天,就连叶修,都等了很久。


 

“诶,我说,你不在联盟里还真是挺无聊的,想找个能PK的像样的对手都没有。”


“对,他们都差远了。”


“你少自作多情了!”


“再说,除了我,谁能受得了你的纠缠。”


“哇!老叶,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黄少天的耳朵莫名其妙地热起来,“肯定是烧坏脑子了,说话都开始黑白颠倒的。”


叶修笑了笑,没说话。


他侧过头,对上黄少天有些躲闪的眼,挨得太近,睫毛清晰可见,扇形的弧度每一次下垂,叶修甚至能感觉到一阵细风,轻柔地撩拨着他,痒痒的,带着看不见的微末电流,一直到达心底,引起不可收拾的颤动。


黄少天的呼吸都顿住了,嘴唇被叶修含着,温热的温度包裹着他,濡湿的触感探入口内,黄少天配合着他的动作微扬起脖颈,阖上双眼,全心全意地感受着这久违的亲吻。


叶修的动作温柔的不像话,反而把黄少天磨得有些难耐,他主动缠上叶修的舌,带着他在自己的口腔内翻滚,一寸一寸的研磨扫荡,津液相合,彼此的味道就在一呼一吸间撞进肺里,灌得肺泡满满的,又鼓又胀。


“什么人在那?”


手电筒的光束摇晃着照进来,伴随着皮鞋拍打地面的声音,黄少天心里一惊,脑子一片空白,条件反射地立刻闪到了叶修身后,缩着。


叶修往前走了一步,把黄少天完全地挡着,手电的光芒逼得他眯起眼,看见正往这边走近的保安,离他们也就不到六七米的距离。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黄少天躲在后面悄声念道。


“呃,我迷路了,找厕所呢。”叶修表现的倒还算自然。


“这里是配电室,厕所在那边。”保安指了左边的通道,“尽量别在这逗留,这里是专用通道。”


敢情这保安以为是哪个鬼鬼祟祟的粉丝,在这堵着路准备找职业选手要签名之类的,毕竟这里可是选手们出场馆的必经之路。而叶修又是个眼生的,他有这个想法也就不足为奇了。


好在这走道实在昏暗,保安一时真没看出来叶修背后还藏着一个人。


“好的,我马上离开。”


见叶修态度诚恳,保安也没好意思多作为难,也就转身离开继续巡逻了。

 

黄少天一听到脚步声渐远,终于松了一口气,说“吓死我了,轮回的保安还真是尽职尽责啊,要是被发现那可就轰动全世界了,头条肯定是大神叶秋在使出龙抬头后悄然离场,竟是为了和黄少天在通道里热情接吻。”


“呵呵,这标题不错,挺吸引眼球的。”叶修赞同道。


“笑笑笑,你就会笑!能不能有一点危机感啊!?”黄少天有些气急败坏,“这可是你惹出来的!”


“是是。我刚刚确实没忍住。”叶修不得不承认,黄少天对他的吸引力确实是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比得上的。


“你要怎么补偿我这颗受到惊吓的心?”黄少天顺势提出无理要求。


“走吧,我们去吃夜宵。”他开了个头,叶修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算你识相。”黄少天拉着人往外走去,心里兴奋连带着话也多了起来,“诶,你知道哪有好吃的夜宵吗?回回都吃那几个,我都有些腻了,要不要问问轮回的人啊?还有还有,我要不要乔装打扮一下,换身衣服什么的?”


“不用那么麻烦。”


“那万一给人认出来怎么办?”


“躲在我身后啊。”


“……切。”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3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艳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