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职业联盟官方CP选定!Ⅱ

--

一个天大的乌龙砸到了他们头上~

--


所谓官方搞事最为致命。


02


蓝雨俱乐部。

 

两人才刚踏入训练室所在楼层,热闹的讨论声就已清晰传来,只是太过杂乱,一时还分辨不出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这群家伙聊什么呢?居然敢偷懒不训练,队长你可一定要好好惩罚他们!”

憋了一路的黄少天好似找到了宣泄口,这口气非要撒了才顺心。

喻文州终于取下耳机,为了阻挡黄少天一路的言语攻击,他也是很辛苦。

“进去看看。”

 

黄少天用力敲响了训练室半开的大门。

咚咚咚——

“干什么呢你们?”

 

讨论声戛然而止,所有人的视线再一次聚焦到黄少天身上,说实话,这种感觉真是糟透了!

 

“队长,你们回来了。”

“队长!”

一个一个赶忙站了起来,让开一条路。

伴随着一片问候声,二人走近刚刚被一群人围观的显示器前。

“你们在看什么?训练时间。”喻文州声音柔和。

要糟!

所有人一瞬间都立刻感到事情不妙,看着喻文州和煦的笑容,一阵阵地毛骨悚然。

 

“队长啊,这也不能全怪我们,主要是这消息实在太劲爆了!我们实在也是控制不住。”郑轩出来打圆场。别看喻文州在联盟里是数一数二的好相处,但是要真犯了什么事,他也绝不会跟你客气,折磨人的手段一套一套的。

 

“黄少,太不仗义了啊,这事居然瞒得这么深,平时愣是一点没看出来。”宋晓搭上黄少天的肩膀,佯给了他一拳,颇有些抱怨的意思。

 

“就是就是。”还有一堆随声附和的。

 

“什么鬼?我瞒什么了,你们又知道什么胡编乱造的小道消息啦?别挡着了,让我看看。”黄少天拨开众人,凑到屏幕前,定睛一看,差点没把显示器砸了。

 

“靠!!”

 

荣耀职业联盟官方微博V:【职业联盟官方CP公开!】联盟两位大神暗藏多年的秘密终于公开!场上争锋相对的对手竟变为场下羡煞旁人的情侣!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组合!!今后他们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叶修V@黄少天_夜雨声不烦V [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粉丝.jpg]

[转发]1万       [评论]6484       [点赞]2万

 

“没想到联盟的动作这么快。”喻文州感叹一句,满载笑意的目光看向仿佛已经被气炸了的黄少天,“不过这张照片,我怎么不知道?”

 

那张照片的清晰度实在感人,但胜在内容劲爆,这么一点小瑕疵只好忽略了。

 

昏暗的路灯下,照片的右下角有两个模糊人影,一个略微高些,左手指间夹着根烟垂在身侧,右手覆在身前人的头上,初步推测应该是揉的动作,头压低靠在另一人的耳畔不知道在低声说什么,嘴角挂着众人熟悉得不行的招牌嘲讽笑容。而且最重要的是,从这个角度看去,棕色头发的那人完美地靠在那人怀里,脸微微低着,十足的害羞模样。

 

只要眼睛没瞎,一眼就能看出来照片中的两人是谁,即使叶修才刚刚公开露面没多久。

 

“摸头杀啊啊啊!!!”

“天呐!有生之年!”

“啊啊啊叶黄!我叶黄世界第一甜!”

“我萌的CP居然修成正果了!——已幸福到晕厥。”

“居然是摸头杀!啊!我们叶神就是这么宠~”

 

……

 

诸如此类的评论已经堆满了屏幕,刷都刷不完,一旁的蓝雨众人看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地还发出啧啧声,听得黄少天越发烦躁。

 


他是真的没想到,居然会有那张照片,在他的记忆中,那天应该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的晚上,因为忘记了东西匆匆跑回去拿的黄少天撞上了看完比赛正要离开的叶修,理所当然的,黄少天要和他说几句。


“我厉害吧?”满脸藏不住的笑意,露出的小虎牙是那么的讨人喜欢。


一脸骄傲的表情在叶修看来就是个求夸奖的小孩。


叶修走上前,揉了揉黄少天因奔跑凌乱的发丝,“离哥还差得远呢。”


“切,我今天心情好,懒得和你计较。”黄少天嘴上是这么说,却也起了偷袭的心思,不动声色地悄悄伸出一只手,去掐叶修的痒痒肉。


“怎么,今天想真人PK?”叶修一把抓住他的手,手上使力一转,黄少天的手被扭到了身后。


“来就来,你以为我怕你啊!”黄少天被锢得难受,也不肯服输,憋着劲就在街头和叶修闹了起来,你追我跑,玩得不亦乐乎,直到喻文州打电话找人的时候,黄少天才意犹未尽地离开。

 

昏暗少人的街角,什么时候被人拍了去都不知道,关键是,那个时候除了他们这些选手,几乎没人知道叶修长啥样,这张照片居然现在还能爆出来真是让黄少天感觉有些无法理解。

 

“哎哎,你们看,叶神转发了!”郑轩激动地叫道。

 

“老叶?他一个万年不上微博,微博数只有个位数的人居然会转发?”黄少天好奇心满满地点进去看。

 

叶修V:哥的人,你们懂的♥@黄少天_夜雨声不烦V//@荣耀职业联盟官方微博V:【职业联盟官方CP公开!】联盟两位大神暗藏多年的秘密终于公开……

 

“懂啥啊懂,谁是你的人啊!真是的,叶修又发这种让人误解的话,搞得跟真的一样。”

“不是真的吗?”

终于有人捕捉到了重点。


“当然不是!联盟搞得一个宣传活动而已,居然弄成这样!”黄少天着急反驳,一个破活动,较真到这个地步是他始料未及的,想到早上主席话里话外的意思,这怕只是一个小小的开胃菜。

 

“看来,你们这一对还真是没选错啊。”喻文州站在一旁笑着补充。

“什么什么,到底怎么回事,队长你解释一下呗。”

“今天早上的会议……”


听完,郑轩一拍大腿,“我就说平常也没看出来黄少喜欢男的,怎么突然就弯了呢!”

 

黄少天闻言瞪了他一眼,舞着拳头就要扑过去揍人,“郑轩,你最近皮痒痒了是吧,小心我叫队长给你加训!”


“行了。”喻文州出声制止了他们的打闹,“少天,你不转吗?既然要做就做的彻底一点。”


“就是,一鸣惊人的那种。”


“就怕吓死他们!”黄少天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与此同时,兴欣。

 

“这张照片不错吧?”苏沐橙拿着手机,手指滑动把屏幕上的照片放大。


“你什么时候拍的,这都好几年前的事了吧。”叶修一瞟,也是十分意外。


“嘻嘻,谁让你们当时玩得太忘我,连我站在旁边那么久都不知道~”苏沐橙吐吐舌头,在椅子上转了一圈,“我把它给官博作为宣传发出去了,你没意见吧。”


“你都发出去了,我还能有什么意见。”叶修有些无奈。

 

“快看!官博发了!哈哈,底下评论都要爆了。”苏沐橙美滋滋地飞快滑动屏幕,笑得合不拢嘴,看了半晌抬头问叶修,“你要不要转发?”

 

“嗯?这写的,行,让我来转发一下。”叶修借了苏沐橙的手机,登入微博,成功转发。

 

“哈哈,少天看了肯定要跳脚了!”

 

“哎?他也转发了,黄叶大旗是什么鬼噗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苏沐橙捂着肚子笑个不停。


叶修实在看不下去了,“女孩子能矜持点吗?我看看他发了什么。”


“给……”苏沐橙艰难地憋着笑意把手机递给他。


黄少天_夜雨声不烦V:老叶!认清现实吧!还有你们那些站叶黄的,擦亮你们的眼睛好好看看清楚,我能是受吗?能吗能吗?高举黄叶大旗才是正义!!!@叶修V。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4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艳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