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麻辣三角骨』

*对话体,叶黄随机出现


“我记得你们公开的时候可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呢,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吗?”

“怎么可能?就三个小时!哈哈哈,想不到吧!”

“那还真是令人意外啊。我一直认为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挺长了。”

“认识的时间是很长啊,都快十年了,但是也是突然才想要在一起的。”

 

“是有什么诱因吗?”

“水到渠成?这个你该问黄少天,他能给你说出一串来。”

“哈哈,说的是呢,那我待会再问问他。就我们大家所知,少天是个很暖很开朗的类型……”

“打住,你们都被他骗了,这孩子心冷着呢。”

“外表总是充满了欺骗性是吗?”

“Bingo!老叶是个很温柔很暖的人!外表魔鬼内心天使?哈哈哈!不行,我快被自己笑死了!”

“你觉得自己是会让人一见钟情的类型吗?”

“不是。”

“噫!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怎么可以有这种魅力?”

 

 

“除了自己的战队你最喜欢哪一个战队呢?”

“轮回!”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很强。”

“蓝雨吧,我还挺喜欢他们那种模式的。”

“职业生涯中最难忘怀的事是什么呢?”

“在苏黎世拿到世界冠军!还有蓝雨夺冠!都很在意,哎呀,好难取舍,可以都选吗?”

“在苏黎世的那个晚上吧,历历在目呢,虽然没有自己坐在比赛台上。”

“有什么特别想做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做的事吗?”

“环游世界!”

“很棒的想法,有打算什么时候实行吗?”

“退役吧,也很快了。”

“这是你最后一个赛季了是吗?”

“对,总是要告别的嘛!剩下的比赛我会好好努力的!”

“啊,突然变伤感起来了,真是不好意思,那我们来聊聊开心的事吧。和对方在一起时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就像麻辣三角骨?外面一层薄薄的肉轻易就能吃到,让你馋得不行,辣椒末把你逼得满头大汗,那点馋虫魂都被勾走了,就想啃下一口,虽然剩下的骨头又硬又咯,但是骨头缝里的味道鲜香得特别勾人,让人恨不得把骨头都嚼碎咽下去。”

“你吃过麻辣三角骨吗?超好吃的!绝对让你欲罢不能!明明就那么一点皮肉,底下的骨头又是硬邦邦的让人啃也啃不动,可是就是越吃越上瘾!”

“还真是……默契十足!下个星期就是叶神生日了,你有准备什么小惊喜吗?”

“诶?这么快啊!惊喜告诉你的话那还叫惊喜吗?”

“嗯……那你有什么对他想说的吗?我们这里可是实时直播的哦!”

“真的吗?老叶也能看到?”

“对。”

“天呐,那为什么我看不到他?你们这节目还搞歧视的吗?太过分了吧?”

“呃……寿、寿星的福利!下次你生日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这还差不多。你可不能忘记哦!我记性很好的!”


“那,老叶,又陪着你老了一岁,以后也会一直陪下去的。”

 

“奉陪到底。”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艳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