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傻瓜与爱⑮(完)

挺短的结局~

 

-----------------------------------

第十五章 新的开始

两年后。

澳洲。

新南威尔士州的东海岸,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悉尼。

 

中央商业区北部的老旧城区,狭窄的犍子小道交错横行,一个黑发东方人在道上飞快穿梭,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周围人完全听不懂的语言,应该说是,速度太快,他们根本分辨不出来。

 

步履匆匆的黄少天正赶向一家咖啡厅,距离上班时间已经不足五分钟。

 

这是他最后一个兼职了。

因为收拾行李的问题,他在住处耽搁了不少时间,又和Ken商量讨论了饯别酒到底该去哪一家而争执数小时,所以,黄少天华丽丽地要迟到了。

 

叮铃——

咖啡厅玄关处为来客摇响了铜铃。

 

“Sorry,I was two minutes late.”

“all right.Just start your job.”

 

咖啡店的老板娘是个和蔼的老太太,她十分好相处。这家店是她为了打发退休后乏味生活,也为给自己寻一个看书的好去处才开的。丈夫早逝,孤单的她在这人来人往的咖啡厅里终于得到一丝慰藉。

 

来这里的客人大多都很安静,缓缓流淌的轻音乐是阅读最好的伴侣。

 

然而,一年前黄少天的出现好像突然打破了这一切,Estelle没想到这样一个活泼的男孩竟然能和她的咖啡厅完美契合。

 

直到遇到了黄少天,她才发现原来她的咖啡厅是多么的死气沉沉,和她一样是个老太太,幸运的是,有人为它带来了朝气。

 

渐渐的,这家咖啡厅开始有越来越多年轻人关顾,热烈的氛围让Estelle觉得自己都变得年轻起来,由衷地,她感谢上帝,把这么一个可爱的孩子送到他身边。

 

虽然,一周前,黄少天就向她请辞,他说他想回家。

 

关于他的故事,Estelle知道得并不是很多,但是每当这个男孩安静下来时,她总觉得他心事重重,或者说,他的心已经飞走了,可是很快,投入工作的黄少天又立刻变成了平时的样子,挑不出一点毛病。

 

Estelle猜测,这一次,他要去解决他的心事。

所以,她爽快地答应了他的辞职。

 

 

 

“要不要带这么多东西啊?国内有什么是买不到的吗?Ken,我从来不知道你居然是这么贤惠的人。”黄少天的语气配上夸张的表情,像个做作的演员。

 

“那是我瞎操心了?小子,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救命恩人吗?”Ken被他一噎,没好气地说道。

 

“这话你都说了两年了再说可没意思了啊,那陈楚明明是被我自己放翻的好嘛,你不就提供了个情报,在旁边策应几下,而且我都已经请你吃了好几顿,早就还清了!”黄少天立即反驳。心中嘀咕,要说救命恩人,那谁还替我挨了一刀,我还什么都没报答。

 

两年前,黄少天离开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寻找陈楚,他把资料交给了警方,那位肯定彻底完蛋,那他那个手环又怎会有人给他打开。

 

所剩无几的数天时间,他们跑遍无数地方,终于得到了陈楚的位置信息,那个时候,距离截止的十五天只有一天,别说Ken,就是喻文州脸上也凝重万分,反而是当事人,整天翘着脚,该吃吃,该喝喝,活得自在。

 

“我都看开了,你们就别苦着张脸了,来,这可是上好的白切鸡,文州你的最爱啊,快吃!”

喻文州静静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拿起筷子开始吃饭。

倒是一旁的Ken还是有些接受不了,兀自坐在那闷不吭声。

 

黄少天终究还是放了陈楚,拦住了Ken想一枪毙了她的动作,“算了吧,要再背上条人命,我这辈子都翻不了身。

 

哪怕那个时候黄少天已经记起了一切,可是当初被绑架强行刺激唤醒的方式,还是让他的精神受到了一定伤害,所以在他们二人的强制要求下,黄少天被押回了澳洲,重新进行系统的治疗。

 

两年过去,也不知道那家伙怎么样了,不会已经结婚生子了吧?

坐在飞机上的黄少天心中忐忑不安。

 

 

 

兴欣网吧。

 

叶修缓缓打了个呵欠,两三点这时候最容易犯困了,见暂时没什么客人,他起身洗把脸,顺便泡杯咖啡。

 

等叶修端着咖啡回来,前台已经站了个人,不,是粽子。不会是哪个大明星跑这小网吧上网吧?真是个新鲜事。

 

“不好意思啊,久等了,上机?”

 

叶修走近,仔细打量了一下厚实围巾背后的面容。

 

“咳咳,那什么,给我选一个好位置哈。”来人轻轻拉下围巾,露出了小半截白嫩透红的脸蛋,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地暗藏着一缕期待看着叶修。

 

“……”

 

叶修放下杯子,伸手拍了拍右侧的椅子,“这里怎么样?”

 

“勉强可以。”

 

黄少天一闪身,就稳稳地坐了上去,还美滋滋地转了个圈,真不错。

 

叶修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怎么一点没变呢?

 

没变,挺好的。

 

 

 

“喂,你一直盯着我干嘛?是不是觉得我特好看啊?”

“呵,我发现,你长得怎么那么像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啊?”

“滚!”

 

 

END.

 

 

终、于、结、束、了!!

感谢不嫌弃能看到最后的你们!Mua~♡



评论 ( 4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艳茶- | Powered by LOFTER